終於萬眾”期待”的專題FIRST報告
已經完成

那天,我只能說,原來我們班也可以這麼正式



不過這只是小小的一個教室
之後的報告,應該會在表演廳舉行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緊張~~



照片中,拿麥克風的,是此次報告最犀利的評審老師
不過當我站在台上看到他的正面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的背影比他的正面還有殺氣
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哈哈

不過很還好的是,我們的報告,評審老師目前都沒有質疑我們的地方
都是技術上的建議比較多
犀利的程度,也比別組來的低
雖然,其實我們真的有很多話想解釋的,老師  囧

我只能說,我這個問題回答人,也許有點失敗~
應該要給他插下去的阿~~ 是不是~~

昨天問過曲LILY老師
本來以為會被罵的
結果還好,我們只是企畫書有點差錯

總之
這次是有點順利又不太順利的順利 ←什麼鬼

希望未來會更好~~


PIC 相簿只是一小部份,想要的人再來要
不然,就看畢冊裡面會不會出現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