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他們是只約星期六晚上吃飯的
可是那天要補班,晚上又有事
我就沒法子去了


結果隔天早上快十點就被電話吵醒
說要去三峽皇后鎮森林
(敲敲愛上你拍攝的地方--男主角的家)

心想,好阿~超久沒見到你們的了
而且又不用自己騎車,有人開噗噗~

原來你們昨晚吃完飯還飆去貓空喝茶
說有打電話給我,只是我手機沒電

不過知道原來是三對情侶去的時候
我只能說,還好我的手機沒電~
哈哈哈



人好多是吧,超多人的  還得排隊等位子吃飯
我們就先去那邊的小溪晃晃



本來我有帶我的相機的,只是我居然忘記插記憶卡了
真是白痴耶我~~
不過我的手機拍出來好像也還ok 哈哈

照片放在網誌上  比例都有點跑掉,正確比例,請至相簿觀看索取~3q

來到這邊呢~ 最好是帶套衣服來換,才可能盡情的玩水哦~
那邊也有游泳池,不過幾乎都是小孩在玩
幾乎都是小孩的話呢~~那~~尿尿也就不得而知的比較多~ 哈哈哈

其實天氣太熱,我們也沒有在這邊待很久
排到的餐也沒吃,因為實在是貴到靠北邊走的那種

一個人的套餐 380 up
就算用門票抵掉100 也是不便宜
於是我們就用門票去換杯飲料來喝

那邊飲料 最便宜也是 180 門票抵掉100 還有另付80
我看阿~ 裡面的消費是全把門票算進去了吧
還門票抵消費咧~~ 呿

在裡面走了走,看完森林主人養的羊小咩之後
我們就去鶯歌老街  逛街吃飯

這麼多的人在看什麼呢!?
看旁邊那個投籃機小店的小弟投籃,圍觀的程度就知道那小弟有多強了
長的也還ok,以後應該是一個帥哥
姐姐先預定你的未來好了~~ 哈哈哈



逛完老街
也許是玩的還不夠過隱
還跑去三重的前"飛龍" 打保齡球

唉,第一次打就是第一次打
嫩的咧~ 
不過我也有全倒的哦~~ 只是洗的比全倒的多很多就是了
哈哈哈


我們也約好下次要去外雙溪了~
暑假來打通宵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