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你心裡我們早就不存在任何關係!其實我也是這麼想!
上次打電話給你也只是想知我們還可不可能存在朋友關係!看來好像有點困難!
在你面前我總是一副嘻皮笑臉的白痴一樣!我也覺得很累了!
在台上自導自演,觀眾也沒有一點回應!
我真的很笨吧!?總是被你騙的團團轉!
後悔的事情太多,只能謝謝你讓我對你有了新的認識,也讓我對男生的心理有了新的了解!
謝謝你帶我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先這樣了..BYE-BYE



也許簡短一簡訊...很多事情沒有說出來...
反正說出來也沒有用了...只是多打了幾個字
打這封簡訊時候後 手機一直當一直當一直當(本來都好好的,傳出去後幾個小時也是都好好的)...
會是天意叫我不要傳嗎?? 那不要傳要幹麻??? 都已經是這個時候了
其實我也沒有很難過(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因為這麼長時間來沒有聯絡...
在我心裡早就忘掉你無數次了...當然也就減輕了分開的後作力!
跟你說我後悔的事情有好多...雖然說這樣很諷次!!但是我真的很後悔...
反正都來不及了..算了!
我本來就沒什麼好的....那麼肥(一天到晚被別人嫌)一天到晚說要減,一天到晚瘦不下來
"你瘦一點會比較好" 這句話不知道聽多少次了...
我就是瘦不下來、就是沒毅力、就是缺乏刺激!!!
真想生一場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