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往年一樣


一樣吃pizza 一樣吃cake


不同的事,今年少了一個祝福的對象


親愛的阿嬤,母親節快樂
希望妳不管在哪都快樂


星期日,我偶然聽到一個女孩對她媽媽的告白 (真的不是在說我)
告白的內容我不是太記得,就是辛苦了之類的
她邊說邊哭,她媽媽也邊聽邊哭

連我都想哭了

突然覺得我變的更容易受感動了


都是拜阿嬤所賜
把我重新變成一個有血有淚的人了(笑)


而且我想說
雖然我的媽媽有時候很奇怪
總是會扭曲別人說話的意思,然後自己發飆
總是會憑著比我還大的力氣,一直拼命捏我的手(真的很痛)
總是會像色老頭一樣愛偷摸我和偷親我 (其實我很不喜歡)

但是我還是會愛我的老母

不管吵架幾遍,最後都還是一派和氣
我想吃什麼東西,你就會找時間幫我做
我需要什麼東西,你就算覺得我很煩也還是會幫我買 (雖然你會跟我要錢)
我要求什麼事情,你就算覺得很麻煩也還是會幫我處理

她是我的好媽媽

我們在一起了快20年了


有好多悲傷的事,也有好多開心的事
而未來還很多(我相信它還很多)
我們會過的越來越好的!!!




↑為了配合我媽的高度  我有半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