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BLUE FRIDAY


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孤單的在接電話

還好,明天要去唱歌
所以心情還不算太爆炸

不過我想我中午應該會VERY爆炸
不過我想如果有外國電話,我會VERY VERY爆炸
不過我想如果持續有白痴打電話來的話,我會SUPER爆炸

這時候要唱SHE的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我下禮拜四OR五想請假了我 (我說的是公司)
我也非常之想休息

I need sleep

I need sleep

I need sleep


公司讓我抓狂
電話讓我爆炸
"類特"讓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