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要先感謝”愛哭包”同(馨儀)姐及同姐的朋友
還有,小敏兒的阿姨一家人
非常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帶我們到六十石(ㄉㄢˋ)山看金針花海、光復糖場、鯉魚潭

雖然我因為在山下吃了"超油"的川燙金針花之後非常之反胃
因為是老闆娘特地將我的份分開弄,所以我非得要把我的吃完不可
沒辦法嘛,其實我很怕下輩子要變豬吃回來

沒想到一上車,胃就覺得一直在晃阿晃的
加上下山彎阿彎的,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車子的味道
所以我沿路二度差點吐了出來!
沿路其實都沒什麼心情玩樂
因為不舒服嘛
>"<

真的最大原因不是因為暈車!
因為我上山也不會這樣
隔天去泛舟也不會這樣
之前坐車下台中也不會這樣
>"<


但是在六十石山上的風景真的不錯美的
雖然有一邊是烏雲@@

一路跟著同姐他們從六十石山玩回來,
然後回到敏兒阿姨家再跟他們去南濱夜市
晚上都看不到海了,不過他們的夜市占地大
到處都是一堆遊戲可以玩

累到炸掉之後,終於回到了民宿

洗完澡之後,因為一整天吹風
想說來敷個臉
還敷到睡死,還是歡咩baby幫我拿下來的


oh 對!

因為我們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是泛舟
但是我...我在星期五的時候好朋友就來跟我報到
我還真是衰到一個極至
藥局的醫生跟我說,來了就來不及剎車了
我簡直晴天劈靂呀
但是還是拿了藥來吃,因為他說量會變少

可是,我覺得也沒多少= =
我還是得去買綿條來塞

這過程呢,就不用多說了

我絕對絕對不想再有第二次的經驗!!
下次再碰到,乾脆不下水了!

女生真的很命苦耶!!


泛舟下水前,我還非常的害怕會翻船會暈船會掉下水
還好還好,老天總算沒有讓我太悲慘
既沒翻船,也沒暈船 (雖然這也許跟我下水前喝暈車藥有關)

可是歡咩有掉下水,還好不是在太急流的地方
因為,有人在很急流的地方翻船
我們救他們上船的時候,好多人都受傷
好痛的樣子,他們的表情都好掙擰!>"<

泛舟雖然沒有我想像中恐怖,
但是也許是因為不是颱風來過後的時間才會這麼安全
大家在那邊潑水潑的非常high
我想我的手會酸那是因為拿槳潑水使太大的力了哈哈

總之就是好玩,又很可怕
哈哈哈~


好啦,舟也泛了,下次我們去溯溪吧 XD
我還真是愛怕又愛玩,
趕快存錢啊



兩天下來也花不少耶,
莫明奇妙就花了三千多,再加上我買的哩哩扣扣就四千了
還沒包括去六十石山同姐朋友沒跟我們算的錢

錢還真好花


給我錢給我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