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怎麼說呢


大家應該會以為我又遇到下雨了!!
但!
事情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下雨"可以一言而盡的!

請聽我好好的抱怨一小下 (應該是滿大一下的)

話說,墾丁是個美麗,麻雀"雖小"(這跟標題有連貫到)、卻充滿景觀的地方
於是,當我老媽說要跟我舅舅去員工旅遊,我也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一來,因為我也很少和我媽出門
二來,反正他說一個人三千一還滿划算的

得知行程的我
"星期五晚上抵達墾丁、星期六是自由活動、星期日是海生館"

想說,疑~  那三千一好像只是花在車錢飯錢、飯店錢耶
那代表飯店至少還是滿不錯的嘍
那我也就非常之期待的到了那邊



疑,外觀還可以耶,期待期待期待

結果一進去,溼氣重的咧
而且一整個讓我直接down了一半

插頭只有三枚(一枚冰箱一枚電視剩一枚)
床也不夠軟,也沒有活動式的桌子,電視又一直模糊,洗澡還是洗冷的

我好像沒有拍太多,因為我都沒動力拍了
自己去相簿觀查

然後我們的行李因為丟在遊覽車的一F
被那些北北們不知道怎樣的壓來壓去
(因為他們在打牌賭錢)
把我們家可愛的宵夜泡麵小姐給壓的”咪咪帽帽”



好吧好吧,這就算了
至少墾丁是美麗的
期待明天自由活動好了


結果他晚上一直在調查我們明天要各自去玩什麼活動 :
(吉普車的門馬羅山NT$800、浮潛香蕉船NT$500、玻璃船NT$400)
好吧,因為門馬羅有點貴,加上反正我也玩過了
於是我們就選了去浮潛(來墾丁就是要玩水嘛)

然後隔天早上 遊覽車把要玩浮潛的我們一家人丟在浮潛店後,
戴其他的人去別的目的地了

然後我們玩玩玩浮潛,是還滿好玩的
可是我被浪晃的我頭快爆開,快吐給魚吃了
還得硬著頭皮去玩香蕉船

然後結果了香蕉船回到岸上,
休息幾下,
看我弟我表妹他們玩水
就被人家催回去吃中餐了

結果吃完中餐
”醬油”太太卻說,因為玩吉普車、玻璃船的人還想在玩玩浮潛,玩玩水
於是咧,載他們那些要再玩的人去
阿我們不玩的人就待在民宿發自個兒的呆,睡自個兒的覺

我們是來玩個B咧

沒車、沒機車、什麼都沒有

只好被關在民宿吹冷氣打小到不行的小麻將



然後睡到五點多,又被叫去吃晚餐
一天到晚吃吃吃吃吃~~
又油又膩的
但至少重點戲在晚上的逛夜市

好吧好吧,我們還是乖乖的就範



到了吃飯的地方
那個服務生還把菜針到到我和我媽的衣服、包包上
連一句抱歉也沒有!

就在我們滿懷心情不爽之念頭
車車已經抵達了加油站(它要加油)
而我們要自己走路去逛街(因為那兒人很多,車車進不去)


聽到這兒,大家也許會覺得
還好阿,至少都不是太衰的事情
好戲己經抵達高潮了


就在大家都下車去廁所
我站在加油站的兩個車道中間的柱子前面一些的地方
(至少我也沒正面檔住車道)
我站在那,望向人群,尋找我妹他們的身影

”阿~~~”
結果我居然出車禍了
誇張!
我被加油完的車子直接撞上

痛到我都快哭了

大家都跑過來幫我
還好那司機也不算是個無賴(也是個年輕的小伙子)
”醬油”太太叫他們必須載我去看醫生、開診斷書什麼的
我心裡OS:喔NO~!有沒有這麼麻煩又誇張
但在他們的堅持下,我還是跟著他們去醫阮了(當然我媽有陪我)

聽說我媽當時在廁所,我姐衝去跟我媽說
『媽!快點!宛儀被車撞,要送去醫院了』
根據我媽的說詞,她那時心臟少了一拍,被嚇到腦子閃過N百個畫面

看醫生,還打兩針!!
兩隻腳痛,兩隻手也痛!!




根本犯人的朋友口述,他們早上大概是玩的太累司機先生有點晃神
我媽還跟他們聊起來,他們玩四合一的水上活動什麼什麼的

也許是他們在醫院看到我的腿擦傷嚴重,加上打針真的很可憐
於是還拿了一千元給我壓驚。

然後再”送我回飯店”!
shit,我街都不用逛了阿...

於是我們回到飯店,卻因為房間的鑰匙在我妹他們那裡
而無法進門,只好在外面跟那些阿北太太們聊聊天
聊聊我的腳怎麼回事

但後來我媽也覺得無趣了,就找民宿老闆,請他先幫我們開門

唉,只好在民宿裡看電視、玩接龍=   =



說說看阿你說說看,是不是衰到爆炸

這導至我去海生館
他們都能走進戲水區跟假鯨魚們拍照
我卻只能在站岸上幫他們拍照



唉,總之就是這麼的可憐又可悲




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隔天我的腳變阿捏

ps.醬油太太指的就是 導遊~!!
再ps.那個護士跟我說,右手打消炎 要一直揉,左手不用揉
結果我今天右手是舉的起來,左手卻有點痛
而且兩隻手都不能按到 = =

我又被欺騙了

總之就是這樣


腿都種了
(雖然本來就是腫的 >”<)

再會~~
我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