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看來的

有些還滿準的耶....

★★★GO★★★

準的我用粗體標一下 XD...

happyvic  的內在想法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不過我很常跟我妹起衝突耶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嗯!我很聰明。哈哈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說的沒錯!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happyvic 的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有時候會這樣而己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因為我是俗辣,哈

happyvic 的感情分析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
        ↑都說了我是俗辣了咩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
        ↑這個我反對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
        ↑之前算是適合晚婚,現在是怎樣?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happyvic 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對於錢算得很精、也很有原則
*賺錢速度快,除了死薪水外,還會用理財來增加財富
*要花錢一定要精打細算,一分一毫都要算精楚才行
*偏財運★★☆☆☆ 偏財運很普通,沒有勝算的投機財寧願不賺
        ↑我一直覺得我很沒偏財運,唉

happyvic  的幸運禮物

米黃色包包
抱枕
金飾


結論是財運我覺得比較不準,
也許是我最近比較窮吧@@
想敗太多東西,讓我覺得其實我也沒有算的很精吧@@

好啦,大家去玩玩看吧

一起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