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家的笨恰恰....很懷!!

我看他趴在那無聊....好心摸摸牠的頭...牠超愛給人家摸頭的!!!

講到這裡先插一下話! 
因為我們家恰恰很愛給人家摸頭,所以...
"該該"←   一隻天築鼠... 它和恰恰同一個籠子
該該每次發情的時候....就會把恰恰的頭當作母的那裡....然後一翻的磨擦=  =""
恰恰不懂事...都會很乖的給死該該摩擦!
因為恰恰總是覺得很像是人家在摸牠頭一樣...非常的自得其樂... 所以我們家可愛的恰恰...的頭.....  都黃黃的   洗不掉的黃黃  >"<


言歸正傳~所以我今天就很好心的摸摸它的頭....雖然有點噁心~
然後就想說 放他出來玩一下....
我把牠抱起來   因為那時候我在顧鍋子   又怕牠亂跑...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又把牠抱起來~
牠一陣亂抓~  痛死我的手了  怕摔到牠不能把牠丟下去...
只好慢慢的放牠下來...抱回籠子...
我的手超多條痕跡的...還有點微微小出血  >"<
可憐我的手~ 

又不是恰恰你長的可愛~  我就~~我就~~~~~~


我也不能怎樣=  =""

我們家可愛的恰恰...剛來的時候   好小一隻
現在都長大了   長大了也很可愛 
還是滿懷念牠不太會跳一直滑倒的樣子  哈哈...

至於為什麼叫恰恰呢?恰恰是我妹買的
我妹給她取名字...可是我不喜歡那名字~
每次都取小什麼   小什麼的   有夠沒創意的!!  恰恰還比較好聽!
也是我一直盧   她才肯的 哈哈哈~

總之恰恰 還是那麼可愛.....該該還是那麼討厭!!
我的手  現在還很痛....QQ


先降啦~~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