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瓜裡裝著的東西


不是充滿文學氣質的文字
也不是充滿色彩的想像
全是一堆雜亂的問題

我常在想,

如果能決定自己是怎麼死的(就是不能自然老死),你們會希望是怎麼死
走路很衰被歹人開槍殺死?
騎車很衰被車撞死?
爬樓梯很衰跌下來跌死?
游泳很衰被海浪捲死?

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會選什麼?(好像都很衰耶)

如果有一天,你在很高的樓頂,遇到一隻很大的怪物
你會選擇被他咬死,還是自己跳下去跌死?

我想我會自己跳下去吧,因為比較痛快,但是我好害怕= =

如果有一天,我死掉了
我會希望,所以知道我是誰的人來看我
就算不熟,就算只見過幾次
但是這應該很難辦到吧,

我怎麼都在說死阿,呵呵
好吧換一下換一下

有時候我常想
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會是一個貴婦? ←好像不太可能
會是一個看不出年紀的女仕? ←我希望是

也常幻想我老的時候被欺負的樣子,所以我很怕老
常幻想一些很可憐的景像在我的身上,
幻想幻想到有點心酸才告訴自己,一切只是幻想


看看自己,是一個大二生了
當我在告訴別人我是一個大二生的時候
總覺得好不可思議

昨天,我好像還在走回家的路上,穿著小學的運動服,戴著學童帽
碎碎唸著為什麼我沒有一台可以飛又有冷氣的車子載我回家
今天,我正騎車機車,看著刺眼的太陽
碎碎唸著為什麼我沒有一台可以飛又可以遮陽的車子戴我通車
明天,我會碎碎唸著什麼?會不會我已經開著會飛的車子在回家的路上

昨天,我喜歡的男孩,變成了一個大帥哥
今天,我喜歡的男孩....呃....跳過
明天,我喜歡的男孩,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以前不是說會一輩子喜歡的嗎?現在全打破了自己的想像

人總是不停的製造自己的原則,又不停的打破原則,然後辯護
人總是不停的幻想,又不停的告訴自己只是幻想,然後再幻想



我好奇怪,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