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

十個人、二部車、大太陽

月眉裡台積電的 批波 貓藤 批波 係

咚咚嘿的大海嘯

換來嘿嚕嚕的body


滑溜的滑水道

真是不錯玩

可惜人太多了

很多東西都沒玩到



逢甲夜市裡的 批波 貓藤 批波 係

熱呼呼的body

喝到我快吐又噁心,態度很差的 清心 珍奶

雖然很好吃,可是我快膩到吐的馬鈴薯泥+起司

讓我一整路呈現反胃現象

還好有 真~的 第一口就口甘 "御茶園"

一上車就馬上灌掉一瓶

太渴,奶茶太噁,起司太膩


我想我也許要很久都不敢喝奶茶了,尤其是清心(去你媽的坦坦麵)



沒有電視、沒有冰箱的民宿房間裡

麻將、心機排七夜

梁盈燙+陳背北 不要太囂張

輸了吧梁

小敏兒的手氣超好

賭博千萬別跟小敏兒賭~~哈哈



第二天的飛牛

大大的太陽,大大的牧場

疲憊的 "肉體"

一杯200元換來的巧克力牛乳

真是清涼



新竹的 什麼什麼廟口之類的地方

大溪豆干讓我肚子好痛

山峽的正統牛角,居然賣光光


i m 累



we are 累




go home 去


辛苦了兩位司機



time:2008.7.5-6

peple:七七、geena、小志、仙女、筱筑、歡咩、敏兒、me、陳背比、梁盈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