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就這樣

獻給了筱筑、大婷、小敏兒


早上,原本要和大婷、歡咩一起去當惡作劇之吻2的臨演的

可是因為要七點"到"台北醫學院,我就很憂鬱的,想想還是算了吧
雖然,其實我有一點想去
但是最近兩天,中午都沒睡覺,變得特別之想睡覺


聽大婷說,她還有台詞耶,一定很好笑
我一定會注意看,發傳單的學生的
哈哈哈!!

睡到中午醒來,晃一晃到下午二點多,才開始寫"資訊管理"的課前作業

都沒在上課的我,也沒有看一遍書,就直接開始測驗
以為沒有時間限制,
悠哉的邊聽歌邊唱歌邊聊天
才發現原來他在倒數計時
花了十分鍾,我只寫了二題

昏,

每一題光是在找答案就花了好久時間
寫到2x題左右,時間只剩半小時多一些
還有2x題沒做,
去盧星野大哥幫我,可是他的答案可想而知是 "no"
但至少我知道,這個測驗最多只能重做一次

打消了我,原本想重做n次的想法
硬著頭皮做到40題就time is up
才54分← 也太誇張

第二次開始!還好做第一次的時候,我都有畫重點了
所以這次找很快
筱筑在我做了1x題的時候打電話跟我說要去看煙火
又花了一個小時左右,才把第二次over
oh my god 只有74分
我還翻書考耶,我的媽呀
那如果沒有書,我是要考幾分!?

考完就趕快跑去小敏兒家,遲到了快半小時

一到河堤那,早就排滿了好多人,
看過去是一排的單眼相機,
大家都好有錢,真是羨慕

第一次看煙火耶,真是漂亮
忠孝橋的是一整排的呢!
還有台北市的超大,我們的位子還算不錯
坐在斜斜的河堤上,我的屁屁都快痛死了
還好,煙火很漂亮
沒有失望到^_^


就這樣...
我的假日,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