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身體上的疲憊


心裡覺得很累

面對一些人,滿山滿谷的疙瘩


要怎麼解脫?

我只想遠離他們的面孔


安靜下來,想到的永遠是痛苦

如果大家都在裝傻,真的好虛偽
為什麼還硬要在一起?

在別人心裡已經黑了…在乎他白不白幹麻?
但我不想面對別人的猜疑與骯髒的思想

我怎樣都不關你的事,
可以不要問嗎?

我不想討論的。

夠了吧?
你的評論
我不想髒了自己的耳朵。




一個為了生存不得不去偷東西的人
已經覺得自己夠可恥了
但還要面對別人異樣的眼光

我想這種心情我終於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