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堂掉入地嶽般...


為什麼,要這麼的相反

離開了討厭的人
面臨了討厭的事

我不要一個人接電話,
我不想當總機
我不要一個人面對英文電話,
我不想無時無刻一直在接電話
我不要沒有excel的幫助
我不想用紙本查分機

為什麼!?

我只是一個領一萬八的工讀生
卻要盡一個可以領正薪的職位
還得負一個對外界宣稱的責任

why!?


boss,紙本功能有限
請教教我怎麼當白目客人的衛星導航

boss,紙本速度太龜
請教教我怎麼快速服務一脫拉庫的電話

boss,紙本看不見全公司的人
請教教我怎麼為白目客人找到那個他只知道姓名的人

teach me! ok?
如果你認為這都不是難題的話...



ps.我還真的變成門面了

ok的請給我一個正職,給我一套制服,給我一台電腦
我會給你一個OL..




======================

給看不懂的人

我從本來的大樓,搬回原部門所屬部門,方便管理
兩個總機變成一個總機
98爛電腦進級了,但是我卻用不到

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ovelaine 的頭像
    ulovelaine

    ulovelaine的部落格

    ulov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